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伊斯坦堡vs贝雷达比历克赛事分析

2022-08-11 13:51:5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2 01:45

  对战双方:伊斯坦堡vs贝雷达比历克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8月12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,土超的伊斯坦堡主场迎战冰岛超的贝雷达比历克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土超的伊斯坦堡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卡斯帕萨时,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阿莱克西奇先开纪录,希什兹在第38分钟再下一城,上半场结束,他们带着2-0的领先走进休息室。下半场易边后乔伊尔在第74分钟扩大比分,图鲁克在第77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4-0狂数对手,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,延续15场不败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贝雷达比历克在冰岛超历经16轮后录得12胜2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38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近日他们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加尔扎拜尔星时,虽然斯特恩多森和V.恩拿臣2人各建一功,但大门5度被破,最后以2-5惨败加尔扎拜尔星脚下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:从两队上轮在欧会杯的对战情况来看,伊斯坦堡作客也能以3-1大胜贝雷达比历克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伊斯坦堡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伊斯坦堡轻取贝雷达比历克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