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安特卫普vs利勒斯特罗姆赛事点评

2022-08-11 10:31:0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2 01:30

  对战双方:安特卫普vs利勒斯特罗姆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2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打响,比甲的安特卫普主场迎战挪超的利勒斯特罗姆。

  安特卫普

  1.今季安特卫普在比甲历经3轮获得全胜,暂时以9分排在积分榜首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奥德赫维里时,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恩辛吉攻破,纳英戈兰在第38分钟扳平比分,弗雷在第40分钟实现逆转,余下的比赛时间M.巴里克维沙梅开二度,最后以4-2大胜奥德赫维里,获得4连胜、10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5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利勒斯特罗姆

  1.近日挪超的利勒斯特罗姆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特罗姆瑟时,当比赛进行了3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埃里克.柯兰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海曾.克里斯琴在补时阶段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2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挪超历经17轮后录得11胜4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状态火热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获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从双方上轮在欧会杯交战情况来看,安特卫普的实力明显比利勒斯特罗姆高,而且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安特卫普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安特卫普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