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CS卡拉奥华大学vs柔亚赛事分析

2022-08-11 08:44:1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2 01:30

  对战双方:CS卡拉奥华大学vs柔亚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2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,罗甲的CS卡拉奥华大学主场迎战乌克超的柔亚。近日罗甲的CS卡拉奥华大学状态不佳,上轮欧会杯中立场对垒柔亚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5分钟被破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罗甲历经3轮后录得2平1负无胜,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今季柔亚在乌克超历经18轮后录得11胜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上轮欧会杯中立场与CS卡拉奥华大学交锋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,下半场易边后纳格诺尼在第55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保持1-0完场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从双方之前的比赛情况来看,柔亚的实力要比CS卡拉奥华大学强劲,本轮CS卡拉奥华大学虽然主场回归,但恐难也难以全取3分。

  看法:柔亚有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