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联杯第一圈维尔港vs罗瑟汉姆赛事点评

2022-08-10 16:35:1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1 02:45

  对战双方:维尔港vs罗瑟汉姆

  对战赛事:英联杯第一圈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8月11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联杯第一圈赛事展开角逐,维尔港主场迎战罗瑟汉姆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维尔港在英甲历经2轮后录得1胜1负的战绩,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埃克塞特城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4惨败埃克塞特城脚下,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罗瑟汉姆战况不错,上轮英冠主场迎战斯旺西时,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奥贝纳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38分钟就被对手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11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进入新赛季后他们在英冠暂时只有1个积分,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维尔港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维尔港不失的机会。

  看法:维尔港主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