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阿里斯vs特拉维夫马卡比赛事点评

2022-08-11 14:06:3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2 02:00

  对战双方:阿里斯vs特拉维夫马卡比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2日凌晨2点正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,希腊超的阿里斯主场迎战以超的特拉维夫马卡比。上个赛季阿里斯在希腊超历经26轮后录得13胜6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特拉维夫马卡比时,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又在第85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特拉维夫马卡比,此前各项赛事4连胜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近日以超的特拉维夫马卡比战况不错,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阿里斯时,约万诺维奇在第30分钟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扎哈维在第85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以超历经26轮后录得16胜5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5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从两队上轮在欧会杯的交手情况来看,特拉维夫马卡比的实力要比阿里斯强劲,本轮他们虽然处于客场劣势,但仍然有较大机会取得积分。

  看法:特拉维夫马卡比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