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丙第3轮曼海姆vs奥厄赛事点评

2022-08-10 10:31:4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1 01:00

  对战双方:曼海姆vs奥厄

  对战赛事:德丙第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1日凌晨1点正,一场德丙第3轮赛事展开角逐,曼海姆主场迎战奥厄。

  曼海姆

  1.近日曼海姆战况不错,上轮德丙客场挑战SC维尔时,当比赛进行了41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史提芬奴鲁素在第51分钟收复失地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3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德丙历经2轮后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,暂时以4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2个主场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奥厄

  1.今季奥厄在德丙历经2轮后全部与对手战平,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奥斯纳布鲁克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,最后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,阵内球员战意低落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远在2016年7月30日的球会友谊赛交过手,最后以1-1握手言和,加上奥厄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奥厄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