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丙第3轮特雷斯登vsSC维尔赛事分析

2022-08-10 11:10:1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1 01:00

  对战双方:特雷斯登vsSC维尔

  对战赛事:德丙第3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8月11日凌晨1点正,一场德丙第3轮赛事展开角逐,特雷斯登主场迎战SC维尔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特雷斯登在德丙前2轮录得1胜1负的战绩,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哈雷斯彻时,上半场以1-0领先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78分钟增加一个进球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2连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SC维尔状态不佳,上轮德丙主场迎战曼海姆时,上半场以1-0领先对手,可惜下半场第51分钟大门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此前3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4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德丙前2轮录得1平1负无胜,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4次交手,特雷斯登以2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SC维尔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特雷斯登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特雷斯登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