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丙第3轮萨尔布吕肯vs多蒙特业余队赛事分析

2022-08-10 09:01:2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1 01:00

  对战双方:萨尔布吕肯vs多蒙特业余队

  对战赛事:德丙第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1日凌晨1点正,一场德丙第3轮赛事展开角逐,萨尔布吕肯主场迎战多蒙特业余队。近日萨尔布吕肯状态火热,上轮德丙客场挑战埃弗斯堡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球队先后在第51分钟和第84分钟获得进球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豪取各项赛事5连胜、9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德丙前2轮全部获胜,暂时以6分排在积分榜首位。

  今季多蒙特业余队在德丙历经2轮后录得1平1负无胜,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4惨败因戈尔施塔特脚下,此前各项赛事6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信心受挫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萨尔布吕肯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萨尔布吕肯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萨尔布吕肯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