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第三圈米迪兰特vs本菲卡赛事点评

2022-08-09 11:37:5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0 01:45

  对战双方:米迪兰特vs本菲卡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0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冠杯第三圈赛事打响,丹超的米迪兰特主场迎战葡超的本菲卡。今季米迪兰特在丹超历经4轮后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近日他们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利恩比时,虽然卡巴、迪赫尔和德雷耶尔3人各建一功,但大门却3度被破,最后两队以3-3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2场不胜。

  近日葡超的本菲卡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艾路卡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莫莱斯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席尔瓦梅开二度,恩佐·费尔南德兹在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建立一功,最后以4-0大胜对手,获得各项赛事8连胜。联赛方面,目前他们在葡超累积下3分,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从两队上轮欧冠杯的对战情况来看,本菲卡实力远超米迪兰特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比较看好本菲卡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本菲卡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