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第三圈皮尔森vs谢里夫赛事分析

2022-08-09 10:50:2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0 01:00

  对战双方:皮尔森vs谢里夫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第三圈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8月10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冠杯第三圈赛事展开角逐,捷甲的皮尔森主场迎战摩尔甲的谢里夫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皮尔森战况出色,上轮捷甲主场迎战帕尔杜比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克利蒙特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、6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捷甲历经2轮后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,暂时以4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谢里夫在摩尔甲历经2轮后录得1胜1平不败,暂时以4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斯芬图尔时,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,大门被对手的伊布拉希米攻破,齐齐.加比在第23分钟收复失地,L·阿坎比在第32分钟实现逆转,昂布里在第81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3-1大胜斯芬图尔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实力比较:从双方之前在欧冠杯的对战情况来看,皮尔森客场也能以2-1小胜谢里夫,今仗他们主场回归,因此比较看好皮尔森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皮尔森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