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第三圈阿波罗利马索尔vs海法马卡比点评

2022-08-09 10:31:3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0 01:00

  对战双方:阿波罗利马索尔vs海法马卡比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0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冠杯第三圈赛事打响,塞浦甲的阿波罗利马索尔主场迎战以超的海法马卡比。

  阿波罗利马索尔

  1.今季阿波罗利马索尔在塞浦甲历经22轮后录得14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46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低迷,上轮欧冠杯客场挑战海法马卡比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佩贝尔内斯自摆乌龙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3个进球,最后以0-4惨败对手脚下,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、6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近2个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海法马卡比

  1.近日海法马卡比战况出色,上轮欧冠杯主场迎战阿波罗利马索尔时,上半场以1-0领先对手,下半场穆罕默德梅开二度,派洛特在第79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4-0大胜阿波罗利马索尔,获得2连胜、4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以超历经26轮后录得18胜5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59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从双方上轮在欧冠杯的对战情况来看,海法马卡比的阵容实力明显比阿波罗利马索尔高,而且阿波罗利马索尔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海法马卡比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海法马卡比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