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第三圈叶里温凤凰vs贝尔格莱德红星分析

2022-08-09 09:08:2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0 01:00

  对战双方:叶里温凤凰vs贝尔格莱德红星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0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冠杯第三圈赛事展开角逐,叶里温凤凰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。近日阿美超的叶里温凤凰状态不佳,上轮欧冠杯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时,上半场就以0-3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5惜败贝尔格莱德红星脚下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。联赛方面,目前球队在阿美超还没取得积分,暂时排在积分榜第9位。

  今季贝尔格莱德红星在塞尔超历经4轮后取得全胜,暂时以12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近日他们状态火热,上轮欧冠杯主场迎战叶里温凤凰时,布卡里上演起帽子戏法,康瓦和米特洛维奇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5-0大胜对手,豪取各项赛事5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从双方上轮欧冠杯的对战情况来看,贝尔格莱德红星的阵容实力远超叶里温凤凰,加上叶里温凤凰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贝尔格莱德红星继续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贝尔格莱德红星客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