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第三圈埃因霍温vs摩纳哥赛事分析

2022-08-09 15:35:0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10 02:30

  对战双方:埃因霍温vs摩纳哥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0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欧冠杯第三圈赛事展开角逐,荷甲的埃因霍温主场主场迎战法甲的摩纳哥。

  埃因霍温

  1.近日埃因霍温战况不错,上伦荷甲主场迎战埃蒙时,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巴卡约科先开纪录,第26分钟对手的基夫滕贝尔德误入乌龙球,余下的比赛时间加克波梅开二度,最后以4-1大胜埃蒙,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荷甲暂时录得3分,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状态火热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获得连胜。

  摩纳哥

  1.今季摩纳哥在法甲暂时录得3分,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上伦法甲揭幕战客场挑战斯特拉斯堡时,当比赛进行了43分钟迪亚塔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,给本伦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摩纳哥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埃因霍温最近状态火热,加上本伦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埃因霍温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埃因霍温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