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8轮水晶宫VS西布罗姆维奇赛事分析

2021-03-11 17:46:0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13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水晶宫vs西布罗姆维奇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8轮

  北京时间3月13日23:00英超第28轮水晶宫VS西布罗姆维奇,水晶宫或许能实现反弹。

  【水晶宫】

  水晶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4不敌热刺,球队在3场联赛不败后遭遇失利,士气倍受打击。

  水晶宫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,处于联赛中游,领先降级区有8分的优势,不过球队联赛累计打进30球丢47球,防守端表现糟糕,想要完成保级任务还是比较艰巨的。而且球队近期赛程紧密,即便是主场作战也难有取胜把握,近3场联赛主场只取得2平1负,3场赛事颗粒无收。

  【西布罗姆维奇】

  西布罗姆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纽卡斯尔联,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平1负,状态糟糕。

  西布罗姆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9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9,落后安全区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的,球队本场赛事若能带走三分就能逃离降级区,战意可信。而且球队近期在防守端下了功夫,过去4场赛事有3场能零封对手且只丢1球,有足够的抢分资本。

  不过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近4场联赛客场只取得1平3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水晶宫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水晶宫在交锋历史上占优,而且在近期遭遇实力且主场接连不胜的情况下,还能得到外界的数据支持,本场赛事看来西布罗姆维奇这个准降级队伍有点悬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