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6轮卡迪夫城VS沃特福德赛事分析

2021-03-11 17:44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13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卡迪夫城vs沃特福德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6轮

  北京时间3月13日23:00英冠第36轮卡迪夫城VS沃特福德,沃特福德有望取胜。

  【卡迪夫城】

  卡迪夫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哈德斯菲尔德,球队已经连续11场联赛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卡迪夫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8,落后前6只有4分,球队为了争取一个升级附加赛资格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联赛累计打进53球丢35球,进球数是联赛第二多,防守端表现也足够稳固,场均只丢1球,攻守体系均衡。

  而且球队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,近4场联赛主场取得3胜1平不败,不过对手的实力都一般,含金量不高。

  【沃特福德】

  沃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诺丁汉森林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沃特福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,领先身后第三名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,为了保住直升资格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也足够强烈。联赛累计打进46球丢24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都不错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战斗力较差,联赛至今17个客场只赢下5场,而且首回合与卡迪夫城交手落败,心理上难免落于下风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卡迪夫城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卡迪夫城客场1-0击败沃特福德。

  卡迪夫城虽然高光,在交锋历史上也占优势,但是从实力层面来看还是与沃特福德有些差距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沃特福德持续看好,本场赛事客队值得高看一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