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7轮拉齐奥VS克罗托内赛事分析

2021-03-11 17:46:0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12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拉齐奥vs克罗托内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7轮

  北京时间3月12日22:00意甲第27轮拉齐奥VS克罗托内,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主客场表现也是差天共地。

  【拉齐奥】

 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尤文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,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第四的罗马有7分,目前联赛还剩下13轮,球队想要追赶上这个分差有不小难度,毕竟下周中还有欧冠赛事要进行,不过球队首回合主场1-4不敌拜仁,翻盘无望。相信本场赛事会把主力阵容派出。

  此外,虽然球队近期遭遇连败,但主场依旧是保持着6连胜的势头,而且球队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主场已经连续17场没有被零封过,球队主场战斗力出色。

  【克罗托内】

  克罗托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2击败都灵,球队在经历了7场连负之后终于迎来一场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克罗托内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20,距离安全区还有7分,球队还是有保级希望的,只是主帅科斯米接手球队后依然无法改善防线,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8球丢64球,场均丢失2.46球,是联赛丢球数最多的队伍。

  此外,球队客场至今13轮只取得2平11负未尝一胜,近期更是处于7连败之中,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队伍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拉齐奥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从双方的基本面来看,拉齐奥显然占据的优势更大。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拉齐奥信心十足。本场赛事主胜可期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