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热刺VS萨格勒布迪纳摩赛事分析

2021-03-10 17:52:1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12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托特纳姆热刺vs萨格勒布迪纳摩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3月12日04:00欧罗巴十六强托特纳姆热刺VS萨格勒布迪纳摩,看好热刺延续胜势。

  【托特纳姆热刺】

 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水晶宫,球队近4场赛事大获全胜且其中3场均打进4球,状态火热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46球丢28球,整体表现只能中规中矩。但球队在欧罗巴赛事中一路过关斩将,此前通过总比分8-1淘汰了沃尔夫斯伯格晋级16强,5场欧罗巴赛事取得4胜1平不败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作战气势足够强烈,近4场主场大获全胜,其中3场零封对手,近4场更是场均打进4球,攻守两端表现无懈可击。

  【萨格勒布迪纳摩】

  萨格勒布迪纳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里杰卡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7场大获全胜,近4场更是连续零封对手,球队同样状态出色。

  萨格勒布迪纳摩目前在克罗地亚超级联赛中以17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第二的奥斯积克只有2分。但即便是近期三线作战的状态,球队也能应付自如,近8场各项赛事取得全胜,期间7场零封对手,防守极为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2008年的欧罗巴赛事上,热刺主场4-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。

  热刺无论是从联赛级别方面还是外界给出的指数方面都占据优势,而且在交锋历史上也有心理优势,加上球队近期状态出色,相信本场赛事球队能延续胜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