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十六强罗马VS顿涅茨克矿工赛事分析

2021-03-10 17:50:5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12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罗马vs顿涅茨克矿工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3月14日04:00欧罗巴十六强罗马VS顿涅茨克矿工,罗马值得期待。

  【罗马】

 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热那亚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,但只比身后的亚特兰大高出1分,球队想要稳住自己下赛季的欧战位置,在联赛中还要积极抢分,好在下一轮联赛面对的是排名联赛倒数的帕尔马,球队本场赛事还是可以派出全部主力应战。球队在本届欧罗巴赛事中表现出色,去年10月份至今8场欧罗巴赛事只有1场败仗,可见球队在欧战赛场中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。

  【顿涅茨克矿工】

  顿涅茨克矿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登尼茨克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联赛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顿涅茨克矿工目前在乌克超联赛中取得10胜6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同样领先身后只有1分,而且下一轮联赛要主场迎战竞争对手德斯纳切尼赫夫,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会轮换部分主力,削弱了整体实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6次交锋均是在欧冠杯赛事,顿涅茨克矿工取得4胜2负。最近一次是在2018年的欧冠杯赛事,两回合下来彼此1胜1负。

  外界直接给出罗马让一球,是有史以来最深的让步,而且还是在顿涅茨克矿工近8场客场不败的情况下,可见外界对罗马信心十足。考虑到罗马近期状态出色,欧战战绩也足够理想,本场赛事罗马值得高看一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