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十六强曼彻斯特联VSAC米兰赛事分析

2021-03-10 17:49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12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曼彻斯特联vsAC米兰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3月12日 01:55欧罗巴十六强曼彻斯特联VSAC米兰,AC米兰或许能全身而退。

  【曼彻斯特联】

 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曼城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曼彻斯特联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15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曼城9分,争夺联赛冠军还是有点悬,但领先第五只有6分的优势,而且下一轮联赛要面对西汉姆联,这是关乎到双方争夺欧战资格的赛事,曼联不能掉以轻心。所以本场赛事十分考验球队的排兵布阵。

  好在球队近期主场的战绩还算不错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2胜3平不败,其中3场零封对手。

  【AC米兰】

 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维罗纳,球队近4场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比欧冠区外的亚特兰大高出7分,球队暂时能够放下联赛,全身心应付欧战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十分出色,联赛13轮客场只有1负,近3场客场更是取得2胜1平不败,场均能打进2球,进攻端输出稳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9次交锋,彼此取得3胜3平3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外界给出曼联让半球,后市调整至让半一球,对曼联看似信心十足,其实是近些年来比较弱的让步。从交锋历史上看,彼此都没有心理优势可言,而且双方的阵容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,AC米兰唯一利好的是暂时不需要为联赛分心,而曼联需要考虑到下一场的硬仗。此外,曼联还要比AC米兰少一天的休息时间,球员体能是个问题。考虑到AC米兰客场战绩出色,本场赛事至少能取得一分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