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2轮 马赛主场遇难题

2021-03-10 18:01:0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3月11日02:00,法甲第22轮打响,马赛主场迎战雷恩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近期双方均是一胜难求,他们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抢分。

  马赛上赛季表现不凡,最终夺得了联赛亚军取得了欧冠资格,本赛季或许受到多线作战的影响,球队表现大幅下滑,暂时以39分排名第八,落后欧冠区20分之多。

  上一场法国杯客场挑战法丁中下游队伍卡内鲁西荣,马赛依然未能把握住赢球良机,最终以1-2爆冷不敌对手,近5战仅仅取得1胜2平2负,胜率只有两成,状态下滑明显。马赛对阵法甲联赛前10名的成绩是3胜3平7负,胜率23%,状态同样糟糕。

  雷恩上赛季同样表现不俗,最终夺得了联赛季军,与对手马赛一样,本赛季雷恩状态低迷,目前以38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本轮对手1分。

  上一场做客挑战法甲排名第3的里昂,雷恩颗粒无收,而且对手攻入全场唯一一球,最终雷恩以0-1的比分告败,近5场比赛全部落败,状态极为低迷。

  10场面对雷恩的比赛中,马赛取得了3胜4平3负的表现与对手平分秋色,近两次主场面对雷恩都以平局收场。

  两队分别是上赛季二三名得主,本赛季表现同样出现下滑,至今为止只有1分之差,双方的境况比较相似。

  主队马赛刚刚遭遇两连败,客队雷恩更是连输五场,状态完全说不过去。主队近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,表现显然在客队之上,可惜近两次主场都无法击退雷恩,存在一定隐患,加上数据上未能得到外界支持,可见主队马赛胜算不大。

  胜负推荐:雷恩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