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22轮比兰尼塞斯VS本菲卡赛事分析

2021-03-08 17:52:3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09 04:15:00

  对战双方:比兰尼塞斯vs本菲卡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22轮

  北京时间3月9日04:15葡超第22轮比兰尼塞斯VS本菲卡,本菲卡有望反客为主。

  【比兰尼塞斯】

  比兰尼塞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摩里伦斯,球队近5场联赛1胜4平不败,状态稳定。

  比兰尼塞斯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,开局四轮不胜导致主帅下课,新帅里贝罗上任后战绩也不稳定,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以4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13球丢18球,进攻端疲软,但好在防守比较稳固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目前领先降级附加赛区只有3分的优势,球队保级形势严峻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虽然主场胜率不高,但胜在自保能力不错,近4轮联赛主场取得2胜2平不败,其中2场还零封对手。

  【本菲卡】

  本菲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葡杯中主场2-0击败埃斯托里尔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比之前出色不少。

  本菲卡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次席的波尔图6分,球队有机会冲击欧冠资格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而且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5球丢17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,有足够的抢分动力。

  只是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算理想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取得1胜2平2负,多线作战之下球队体能消耗颇为严重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本菲卡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都颇为稳定,但是在本菲卡近期客场表现一般的情况下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本菲卡信心有增无减,可以看出本菲卡本场赛事优势突出。实际上比兰尼塞斯在面对本菲卡的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,总体来说即便坐镇主场也没有太大的优势。本场赛事本菲卡或许能反客为主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