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利物浦VSRB莱比锡赛事分析

2021-03-08 17:51:1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11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利物浦vsRB莱比锡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十六强第二回

  北京时间3月11日04:00欧冠杯利物浦VSRB莱比锡,RB莱比锡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【利物浦】

 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富勒姆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,状态颓靡。

  利物浦虽然在欧冠杯首回合客场2-0完胜RB莱比锡,有一定的底气,但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,争冠基本无望,但落后欧冠杯小组赛只有4分,球队还是希望能够在联赛中发力,争夺一个欧战资格。

  球队近期完全不在状态,过去8场赛事输足6场,近4场赛事就有3场被零封,锋线威力大不如前。主场更加糟糕,已经联赛连续6场主场全败且有5场被对手零封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弗赖堡,球队近4场联赛大获全胜且其中3场零封对手,场均还打进2球以上,球队状态火热。

 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只有2分,球队争夺联赛冠军有望。此外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很强,近期客场斩获了一波三连胜,在场均打进3球之余全部零封对手,异地作战能力出色。只是球队似乎存在欧冠魔咒,过去在欧冠赛事中均未能走得很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赛季欧冠杯首回合,利物浦客场2-0击败RB莱比锡,占据晋级先机。

  外界给出的数据,对利物浦信心逐渐下降。实际上利物浦近期攻防两端存在不少问题,而且还伤兵满营,即便手握两个客场进球也未必见得有多达的优势,毕竟RB莱比锡近期状态火热,异地作战能力出色。即便不能实现逆转晋级,但想要全身而退还是足够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