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巴黎圣日尔曼VS巴塞罗那赛事分析

2021-03-08 17:49:4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11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巴黎圣日尔曼vs巴塞罗那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十六强第二回

  北京时间3月11日04:00欧冠杯巴黎圣日尔曼VS巴塞罗那,强强对话,巴黎更有优势。

  【巴黎圣日尔曼】

 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3-0击败布雷斯特,球队近3场赛事大获全胜且都是异地作战,状态火热。

 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的有2分,按照球队目前的趋势来看,重夺榜首只是时间问题,毕竟手持62球是联赛进球数最多的队伍,锋线威胁力十分出色。

  此外,球队的主场表现也足够出色,联赛至今主场只有3负,在最近一场主场0-2不敌摩纳哥前,曾连续7场主场大获全胜,其中5场还零封对手。加上目前有欧冠晋级优势,球队有心理占优。

  【巴塞罗那】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奥萨苏纳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不败,状态也足够平稳。

 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球队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马竞只有3分,球队也同样有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。只是在欧冠杯中首回合主场1-4惨败,本场赛事需要全心全意实现逆转,难度不小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在西杯中客场0-2不敌塞维利亚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还是足够出色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巴萨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在本赛季欧冠杯首回合,巴黎客场4-1大胜巴塞罗那,优势明显。

  外界给巴黎的数据十分利好,虽然巴萨的欧冠经验丰富,但是巴萨在此次的交锋中处于劣势,而且内尔马目前受伤无法上阵,锋线也有所受损。本场赛事还是巴黎更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