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尤文图斯VS波尔图赛事分析

2021-03-08 17:48:1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10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尤文图斯vs波尔图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十六强第二回

  北京时间3月10日04:00欧冠杯尤文图斯VS波尔图,尤文依然是实力强队。

  【尤文图斯】

 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拉齐奥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球队落后榜首的国米还有7分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夺回冠军位置。不过球队在欧冠首回合1-2落于下风,本场赛事必须要全力以赴实现逆转才能晋级,好在球队目前阵容齐整,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,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去年联赛主场0-3不敌佛罗伦萨,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败且赢足9场。

  【波尔图】

 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吉维森特,球队拿下联赛客场2连胜,为本场赛事异地作战鼓舞了士气。

  波尔图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多达10分,想要夺取联赛冠军难度不小,不排除球队会借住欧冠首回合的客场进球优势在本场赛事全力以赴,争取一个荣誉。特别是球队近期客场战绩不错,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场不败,本场赛事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尤文图斯取得2胜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在本赛季欧冠杯首回合,尤文客场1-2不敌波尔图。

  虽然尤文首回合惜败,但好在劣势不是很明显,至少1球零封对手就能翻盘,考虑到尤文近期状态出色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尤文信心十足。本场赛事尤文值得高看一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