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多特蒙德VS塞维利亚赛事分析

2021-03-08 17:46:3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10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多特蒙德vs塞维利亚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十六强第二回

  北京时间3月10日04:00欧冠杯多特蒙德VS塞维利亚,塞维利亚或许能够不败。

  【多特蒙德】

 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4不敌拜仁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全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,占据着一个欧罗巴联赛杯资格赛席位,但领先的优势只有4分,而且落后欧冠杯小组赛资格只有4分,球队还是需要积极抢分冲击前四。不过球队近期因为赛程紧密,球员体能消耗较大,最终在最近一轮被拜仁轰入了4球,而且主力前锋桑乔和格雷罗两名大将伤缺,球队阵容实力有所打折,本场赛事对球队来说是一番硬仗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斗力不错,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主场不败。

  【塞维利亚】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艾尔切,球队近3场赛事全部告负且都是被对手攻入2球,防守端陷入了低迷。

 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,领先第5名只有3分的优势,球队需要在联赛中积极抢分来维护前四的位置,考虑到在欧冠首回合2-3落败,处于劣势,球队恐怕会放弃欧冠投入到联赛中,导致对本场赛事战意不足。

  而且球队近2场客场接连告负,异地作战能力陷入了低迷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1平1负。

  在本届欧冠首回合交锋,多特客场3-2击败塞维利亚。

  虽然塞维利亚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,但是在首回合的交锋中,都是塞维利亚占据主动,加上多特近期折损多名大将,最近一场赛事遭遇失利,更不利的是外界的数据对多特的信心持续下降。本场赛事塞维利亚或许能收获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