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22轮布拉加VS吉马雷斯赛事分析

2021-03-08 17:54:0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10 05:45:00

  对战双方:布拉加vs吉马雷斯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22轮

  北京时间3月10日05:45葡超第22轮布拉加VS吉马雷斯,布拉加有望带走三分。

  【布拉加】

 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葡杯中客场3-2击败波尔图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布拉加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,球队落后榜首12分,夺冠无望,但是落后第二的波尔图只有2分,球队还能争取一下西赛季的欧冠杯附加赛资格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不过球队近期防守端陷入低迷,近5场赛事都有失球,累计丢掉了10球之多。

  而且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取得2胜2平1负,每场都有失球。

  【吉马雷斯】

  吉马雷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博阿维斯塔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5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吉马雷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,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前四还有7分的差距,联赛目前还剩下10多轮,球队仍有希望追赶一个欧战资格。不过球队同样存在防线的问题,过去5场赛事每场都有失球,面对攻击力一般的里奥阿维都能在主场连丢3球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错,联赛至今客场只有1败,异地作战能力在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布拉加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存在实力层面上的差距,布拉加占据的优势极大,而且目前将重心放回联赛上,再加上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布拉加有望延续胜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