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3轮第戎VS里昂赛事分析

2021-02-02 17:45:2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04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第戎vs里昂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月4日04:00法甲第23轮第戎VS里昂,里昂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【第戎】

  第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里尔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而且不胜场数延续到5场,状态糟糕。

  第戎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9,联赛倒数第二,落后安全区虽然只有3分,还有保级希望,但球队联赛累计打进15球丢31球,场均进球不到一球,失球数却是进球数的一半以上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场至今未尝一胜,联赛11轮主场就有8场被对手零封,主场表现惨不忍睹。

  【里昂】

 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波尔多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里昂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只有2分,球队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,抢分欲望强烈,而且球队联赛累计打进46球丢20球,攻守两端表现在线,威胁力十足。

  和本场对手表现糟糕不同,里昂异地作战能力都十分出色,联赛至今客场只有1败,近9场联赛客场不败之余,每场都持续斩获进球,本场球队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里昂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在双方实力和主客场表现都差距悬殊的情况下,里昂获得亚盘给出的让一球半数据,支持力度十足。本场赛事里昂取胜毫无难度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