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3轮摩纳哥VS尼斯赛事分析

2021-02-02 17:46:4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04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摩纳哥vs尼斯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月4日04:00法甲第23轮摩纳哥VS尼斯,摩纳哥三分志在必得。

  【摩纳哥】

 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南特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,刚好获得下赛季欧罗巴小组赛资格,但落后榜首只有6分的差距,球队努力一下还是有希望可以争夺的。何况球队联赛累计打进44球丢31球,场均进球能达到2球,锋线威胁力足够出色,只是防守端漏洞百出,攻强守弱属性明显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赛季至今11场联赛主场只有1败,近3场联赛主场取得2胜1平不败,累计能打进7球,球队进攻端十分出色。

  【尼斯】

 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圣埃蒂安,球队好不容易之前才获得一场胜利,结果本场赛事又遭遇失利,士气跌入底谷。

 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3,领先降级区8分,落后欧战区10分,球队目前的位置不上不下,十分尴尬,战意也恐怕相对不足。而且球队联赛累计打进23球丢29球,进攻端平庸,防守也存在漏洞。

  球队客场虽然胜率不高,但胜在自保能力不错,联赛至今联赛客场只有2败,近2场客场更是取得1胜1平不败,球队异地作战还不算太糟糕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摩纳哥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实力层面上存在差距,何况摩纳哥目前锋线火力十足,尼斯的薄弱防守恐怕难以抵挡。本场赛事摩纳哥三分是势在必得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