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3轮朗斯VS马赛赛事分析

2021-02-02 17:44:0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04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朗斯vs马赛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月4日04:00法甲第23轮朗斯VS马赛,朗斯本场赛事还是可以保持主场不败的。

  【朗斯】

 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么蒙彼利埃,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朗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的差距,本场赛事将是双方的排名之争,如果能够胜利就能更加靠近欧战区,球队战意可信。从球队赛季累计打进32球丢31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能进球也能丢球,球风相当激进,但进球数比本场对手高出不少,锋线极具威胁力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至今主场败率高达4成,近5场联赛主场就输足4场,近2场还是被对手零封,球队主场作战的优势还是有点悬。

  【马赛】

 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摩纳哥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27球丢22球,相比本场对手,球队虽然进攻端发挥不如本场对手强烈,但防守端表现理想,而且还是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落后朗斯2分,球队还是有足够的希望反超对手的。

  只是球队近期状态糟糕,特别是客场,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不胜且输足5场,本场异地作战恐怕信心不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马赛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马赛在交锋历史上占优,攻守两端的表现也不俗,但是马赛近期状态严重下滑,反观朗斯坐镇主场,且进球能力出色,在亚盘给出主让平半球的利好之下,朗斯本场赛事至少可以力保主场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