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6轮基尔高士丁VS卡尔斯鲁厄赛事分析

2021-01-16 17:41:2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17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基尔高士丁vs卡尔斯鲁厄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6轮

  北京时间1月17日20:30德乙第16轮基尔高士丁VS卡尔斯鲁厄,本场赛事基尔高士丁值得期待。

  【基尔高士丁】

 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2-2战平拜仁,最后依靠点球大战6-5击败拜仁晋级,球队士气和信心大涨。

  基尔高士丁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和榜首只有1分之差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,从赛季累计打进24球丢14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攻守两端都在线,极有抢分说服力。

  【卡尔斯鲁厄】

 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2击败菲尔特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26球丢23球,球队进攻端比本场对手还要出色,只是防守漏洞相当突出,近6场赛事就一共累计丢掉了13球。

  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并不弱,近6次联赛出征就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,本场赛事走访基尔高士丁的主场,并非没有胜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基尔高士丁两场取胜,心理优势明显。

  基尔高士丁刚刚击败了德甲的班霸,士气和信心有加持,加上交锋历史上有优势,即便卡尔斯鲁厄近期有抢分能力,外界对基尔高士丁也是相当看好,开出了让平半球的数据,本场赛事基尔高士丁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