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6轮海登海默VS达姆斯塔特赛事分析

2021-01-16 17:42:1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17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海登海默vs达姆斯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6轮

  北京时间1月17日20:30德乙第16轮海登海默VS达姆斯塔特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的海登海默值得追捧。

  【海登海默】

 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桑德豪森,球队近4场联赛只有1胜,其余3场则一球未进,状态糟糕。

  海登海默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,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,特别是赛季累计打进19球丢20球,防守端漏洞相当突出,导致攻守体系失衡。不过球队主场战绩十分出色,目前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二,本赛季8次主场出击就取得5胜3平不败,累计打进13球丢4球,攻守兼备。加上过去8次主场面对达姆斯塔特就取得4胜2平1负,往绩占优,有心理优势。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汉诺威96,已经连续2场联赛告负,实地陷入低迷。

 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,球队保级形势岌岌可危,本场赛事需要抢分拉开差距。从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7球丢27球来看,球队的防守端也同样存在漏洞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至今客场败率达到5成,近4次出征就输掉3场,而且球队客场防守能力糟糕,本赛季8轮客场就累计丢掉17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达姆斯塔特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虽然海登海默近况不佳,但是达姆斯塔特也不理想,特别是异地作战能力糟糕的情况下,海登海默更有希望争取三分。外界给海登海默开出让平半球的数据,也是对其看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海登海默能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