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6轮雷根斯堡VS桑德豪森赛事分析

2021-01-16 17:40:2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17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雷根斯堡vs桑德豪森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6轮

  北京时间1月17日20:30德乙第16轮雷根斯堡VS桑德豪森,雷根斯堡本场赛事或许会反弹。

  【雷根斯堡】

 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波鸿,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雷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球队和本场对手都需要抢分为保级而战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,但是球队赛季累计打进18球丢22球,攻守俱疲,而且近5场赛事就有4场颗粒无收,难有抢分说服力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近3个主场只取得1平2负,主场毫无作战优势。

  【桑德豪森】

 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海登海默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6连负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桑德豪森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16球丢31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比本场对手好不到哪里去,而且在最近一场取胜之前,球队前5场赛事就狂丢17球却一球未进。

  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糟糕,本赛季至今7次联赛客场只取得1胜5负,取得胜仗的对手是垫底的维尔茨堡踢球者,毫无含金量。近3个客场更是均以0-4的大比分告负,惨不忍睹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双方近况半斤八两,攻守两端也没有值得期待的点,彼此都没有必胜的把握,但外界在初始给出平局之后,后期给出雷根斯堡让平半球,对其有一定的支持,本场赛事可看好雷根斯堡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