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6轮霍芬海姆VS比勒菲尔德赛事分析

2021-01-15 17:40:0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16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霍芬海姆vs比勒菲尔德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6轮

  北京时间1月16日 22:30德甲第16轮霍芬海姆VS比勒菲尔德,霍芬海姆的实力显然更胜一筹。

  【霍芬海姆】

 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沙尔克04,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1平2负的战绩,状态糟糕。

 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22球丢30球,进攻端整体表现不错,只是防守漏洞不小,攻守体系失衡。不过球队近期进攻端有下滑的趋势,近11场各项赛事半场有8次无法取得进球。

  球队的状态糟糕也延续到了主场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取得1平2负,累计丢失6球,可见球队的防守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因素。

  【比勒菲尔德】

 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柏林赫塔,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3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比勒菲尔德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实力有限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10球丢24球,球队的进攻端惨不忍睹,场均进球不到1球,但丢球数却达到了场均1球以上,攻守俱废。

  更糟糕的是球队的客场,联赛至今7轮客场只有1胜,就是最近一场客场1-0击败联赛倒数第二的沙尔克04,毫无含金量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2次交锋,霍芬海姆取得全胜,实力占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都不理想,但是霍芬海姆始终要比升班马比勒菲尔德要实力出色一些,考虑到比勒菲尔德攻守俱疲,即便霍芬海姆防守端有漏洞,但凭借出色的进攻表现,还是能够抢到分数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