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6轮云达不莱梅VS奥格斯堡赛事分析

2021-01-15 17:39:0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16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云达不莱梅vs奥格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6轮

  北京时间1月16日22:30德甲第16轮云达不莱梅VS奥格斯堡,云达不莱梅本场赛事还是有胜算的。

  【云达不莱梅】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勒沃库森,球队近两场联赛1平1负,状态显然有所下滑。

 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17球丢24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倒是防守漏洞百出。不过球队近期的防守能力有所回升,过去4场各项赛事有2场能够零封对手,比之前要好不少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理想,赛季至今7轮主场只有1胜,近期更是遭遇主场三连胜且场均丢2球。

  【奥格斯堡】

 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4不敌斯图加特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3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7球丢23球,球队攻守两端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,但是球队近期进攻端遭遇瓶颈,过去5场赛事有2场被零封,一共只收获3个进球。防守端的漏洞也不小,这下真的是攻守俱疲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好,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以1-0的比分取胜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还是在线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5胜5负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双方近况都不理想,在联赛中整体的表现也相差不大,但是云达不莱梅坐镇主场,虽然近期主场表现不佳,但也得到了外界让平半球的数据支持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不莱梅至少能斩获1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