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6轮多特蒙德VS美因茨赛事分析

2021-01-15 17:41:0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16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多特蒙德vs美因茨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6轮

  北京时间1月16日22:30德甲第16轮多特蒙德VS美因茨,多特获得的支持力度可不小。

  【多特蒙德】

 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RB莱比锡,球队近3场赛事大获全胜且其中2场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出色,士气也极速回升。

 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31球丢19球,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,但防守端还是存在一定的漏洞,不过近期防守有所回暖,已经连续4场赛事在半场零封对手。

  球队的主场整体表现并不算出色,在最近一场主场取胜之前,曾连续3场赛事不胜,主要还是防守端的漏洞拖累。

  【美因茨】

 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法兰克福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,状态糟糕,和本场对手简直就是一盛一衰。

 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8,累计打进14球丢33球,球队攻守俱疲,毫无竞争能力。客场更是战绩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7轮客场只赢1场输足5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多特蒙德取得6胜1平3负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尽管多特有明显的防守漏洞,但本场赛事面对的是战绩糟糕且客场毫无战斗力的美因茨,多特本场赛事全取三分难度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