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墨联秋季联赛-10圣路易斯竞技VS普埃布拉单场推荐

2020-03-14 16:57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5 07:00:00

  对战双方:圣路易斯竞技vs普埃布拉

  对战赛事:墨联秋季联赛-10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90 半球 0.89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半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1.98 3.40 3.55

  欧洲即时: 1.89 3.45 3.85

  赛事分析

  圣路易斯竞技VS普埃布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10次交锋,圣路易斯竞技录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普埃布拉主场1-3不敌圣路易斯竞技。

  双方近况

  圣路易斯竞技近况

  圣路易斯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蒙特瑞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圣路易斯竞技在春季联赛中最终只排名第15,胜率不高,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中下游队伍。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,整体表现也是中规中矩。但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值得肯定,4个主场拿下了7分且攻入了7球。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。

  普埃布拉近况

  普埃布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泰格Lei斯,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普埃布拉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,整体表现也不理想。但球队近期强势反弹,近3场联赛不败且零封对手,而且还都悉数赢指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虽然本赛季4个客场2胜2负,表现中规中矩,但仅仅3个客场失球的防守能力值得称赞,场均不足1个失球的数据是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。

  圣路易斯竞技vs普埃布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季联赛-10圣路易斯竞技vs普埃布拉胜负预测推荐圣路易斯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,主队水位持续下调,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。盘面走势对圣路易斯竞技支持力度明显,考虑到圣路易斯竞技在春季联赛与普埃布拉客场3-1完胜,心理上占据优势,本场赛事可看好圣路易斯竞技至少能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圣路易斯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