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30轮阿斯顿维拉VS切尔西单场推荐

2020-03-14 16:59:4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5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阿斯顿维拉vs切尔西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3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受让一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4.00 4.00 1.73

  欧洲即时: 5.50 4.45 1.57

  赛事分析

  阿斯顿维拉VS切尔西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切尔西录得全胜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切尔西主场2-1击败阿斯顿维拉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斯顿维拉近况

  阿斯顿维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莱切斯特城,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阿斯顿维拉目前在联赛中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7胜4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9,落后安全区2分,仍有上岸的机会,战意还是可信。但球队主场战绩差强人意,联赛13轮主场只录得5胜2平6负的战绩,近2场主场接连告负,虽然场均有进球,但无奈防线漏洞百出,2场连败共计丢了5球。

  切尔西近况

 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埃弗顿,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,领先身后的曼联只有3分的优势,球队为了稳固欧冠杯小组赛资格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球队必定全取三分,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俗,客场方面也录得各项赛事三场不败的成绩。另外利好的是,相比本场对手,切尔西多了2天的休整时间,体能上占优。

  阿斯顿维拉VS切尔西双方出场阵容

 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何塞·Lei纳(29)、简尼·斯蒂尔(12)、汤姆.希顿(1)

  后卫:埃兹林.恩戈约干沙(15)、马特.塔格特(18)、弗Lei德里克.吉伯特(24)、泰朗.明斯(40)

  中场:路易斯(6)、杰克·格拉利什(10)、M.纳卡巴(11)、霍里哈恩(14)、安瓦尔埃尔加齐(21)、约翰(7)、丹尼尔.德林克沃特(4)

  前锋:萨马塔(20)、韦斯里(9)

  切尔西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凯帕(1)

  后卫:鲁迪格(2)、马科斯·阿隆索(3)、库尔特.祖玛(15)、塞萨尔.阿兹皮利库埃塔(28)、库尔特.祖玛(15)

  中场:罗斯·巴克利(8)、威廉.达席尔瓦(10)、佩德罗·罗德里格斯·莱德斯马(11)、梅森·芒特(19)、比利基摩亚(47)、梅森·芒特(19)、若日尼奥(5)、坎特(7)、洛夫图斯-奇克(12)、克里斯蒂安.普里希奇(22)、马特奥·科瓦西奇(17)、马尔科.范金克尔(42)、哈德森-奥多伊(20)

  前锋:奥利维尔·吉鲁(18)、塔米-亚伯拉罕(9)

  阿斯顿维拉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30轮阿斯顿维拉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541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层面就存在差距,加上盘面走势对切尔西利好,本场赛事客队赢球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切尔西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