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智甲第8轮科布Lei索VS智利天主大学单场推荐

2020-03-14 16:55:3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4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科布Lei索vs智利天主大学

  对战赛事:智甲第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半球 0.84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受让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3.50 3.45 1.84

  欧洲即时: 3.10 3.50 2.03

  赛事分析

  科布Lei索VS智利天主大学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智利天主大学录得4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智利天主大学主场5-0击败科布Lei索。

  双方近况

  科布Lei索近况

  科布Lei索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U康塞普森,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3平1负,状态糟糕。

  科布Lei索在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0,本赛季依旧表现平庸,目前在联赛中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。球队距离获得南球杯资格的第6名只相差3分,球队仍有机会争取一个杯赛名额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9个主场不败,虽然每场都有斩获进球,但每场都持续丢球,防守端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智利天主大学近况

  智利天主大学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1-2不敌卡利阿美利加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2负,状态糟糕。

  智利天主大学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4,整体表现强悍。不过球队近期忙于参加自由杯,表现平平,两场小组赛都输球了。回到国内联赛天主大学肯定是希望找回面子收服失地,本场战意可信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作战状态并不稳定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。

  科布Lei索vs智利天主大学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智甲第8轮科布Lei索vs智利天主大学胜负预测推荐智利天主大学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,盘面走势也对智利天主大学利好,本场赛事科布Lei索虽然主场作战能力很强,但无奈防守端表现糟糕,和智利天主大学存在实力差距,本场赛事可看好智利天主大学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智利天主大学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