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6轮利物浦VS卢顿赛事分析

2024-02-21 11:17:2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22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利物浦vs卢顿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6轮

 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布伦特福德,豪取两连胜,状态出色。球队目前排名联赛榜首,但领先身后的曼城只有1分,想要稳固榜首位置本场赛事就要积极抢分,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主场威慑力十足,联赛至今主场未尝败绩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。

  卢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曼联,遭遇两连败,状态陷入低迷。实际上球队的实力在英超中也只是处于下游,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7,而且过去5轮赛事累积丢掉10球,防守端漏洞百出。唯一利好的就是进攻端发挥稳定,过去5场合计打入了12球。

  即便卢顿有进攻能力,但面对利物浦这样的劲旅,相信还是难以招架的,何况自己的防守端漏洞百出。本场赛事就看利物浦赢取多少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