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5轮都灵VS莱切赛事分析

2024-02-16 23:52:3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17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都灵vs莱切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5轮

 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萨索洛,已经连续多场赛事平局,状态比较稳定。联赛至今,球队取得8胜9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积大金21球丢20球,进攻端稍显疲软,但好在防守足够稳固。至于主场方面,球队近10个主场赛事可以拿到4胜5平1负的战绩,自保能力不错。

  莱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博洛尼亚,近10场赛事只取得2胜2平6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目前在联赛中,球队以5胜9平10负排名第13,和本场对手差距不大,不过球队累计打进24球丢27球,防守存在漏洞,更重要的是,球队依赖主场抢分,客场至今只取得5平7负的战绩未尝一胜。所以本场赛事面对都灵也是比较吃亏的,看好本场赛事都灵能小胜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