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1轮普利茅斯VS考文垂

2024-02-14 16:10:5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5日03:45.英冠第31轮一场比赛打响,由普利茅斯坐镇主场迎战考文垂。

  主队近况:普利茅斯目前在联赛以9胜9平12负积36分,暂时位于积分榜第5位。在上一轮联赛中,普利茅斯做客挑战联赛第8的桑德兰,最终以1比3不敌对手。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,普利茅斯近期在赛场上连续2轮不胜。

  客队近况:考文垂目前在联赛以12胜11平8负积47分,暂时位于积分榜第8位。在上一轮联赛,考文垂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8的米尔沃尔,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。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,考文垂近期在赛场上喜迎2连胜的良好走势。

  赛事分析:双方近10次交锋中,普利茅斯以4胜1平5负处于下风。鉴于普利茅斯今季较为依靠主场抢分,他们主场战绩取得8胜3平3负的佳绩。因此,笔者认为普利茅斯今仗值得看高一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