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淘汰赛加拉塔萨雷VS布拉格斯巴达赛事分析

2024-02-15 16:55:0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16 01:45:00

  对战双方:加拉塔萨雷vs布拉格斯巴达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淘汰赛

  加拉塔萨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,近8场各项赛事都能取胜,状态十分显眼。在土超联赛中,球队位列帮手,是名副其实的强队,赛季至今场均能打进2球,但场均失球仅为0.56球。主场方面,球队在过去9个主场赛事取得全胜佳绩,主场值得信赖。

  布拉格斯巴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卡尔维纳,过去10场赛事都能取得全胜,状态也不逊色。不过布拉格斯巴达是捷甲联赛的队伍,虽然目前排名联赛第一,但在联赛级别来看,相信和本场对手相信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。不过球队在过去6场客场赛事都能取得全胜,相信本场赛事会给加拉塔萨雷制造一定的压力。

  双方都不是欧洲足坛的主流队伍,但加拉塔萨雷坐镇主场,也得到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相信能够取得小胜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