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1轮 伯明翰vs布莱克本

2024-02-13 17:36:5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4日03:15.英冠第31轮一场比赛打响,由伯明翰坐镇主场迎战布莱克本。

  主队近况:伯明翰目前在联赛以8胜8平14负积32分,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9位。在上一轮联赛中,伯明翰做客挑战联赛第23的谢周三,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。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,伯明翰近期在赛场上遭遇3连败的打击。

  客队近况:布莱克本目前在联赛以11胜3平16负积36分,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7位。在上一轮联赛,布莱克本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20的斯托克城,最终以3比1轻取对手。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,布莱克本从此前在联赛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阴影走出。

  赛事分析:双方近10次交锋中,伯明翰以2胜2平6负处于下风。鉴于伯明翰目前遭遇3连败的打击,球队的状态较为低迷。此番他们面对上仗大胜的布莱克本,笔者认为伯明翰不适宜过分高估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