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5轮 谢菲尔德联队vs布莱顿

2024-02-18 10:53:1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18 22:00

  对战双方:谢菲尔德联队vs布莱顿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5轮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8日晚上22点正,一场英超第25轮赛事打响,谢菲尔德联队在巴拉摩巷球场迎战布莱顿。

  谢菲尔德联队在上轮英超客场以3-1大胜卢顿后,止住了之前3连败的颓势。今季球队历经24轮联赛之后录得3胜4平17负的战绩,只累积了13分成为联盟副班长,离安全区也有7分的距离。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并不好,近4个主场遭遇1平3负无胜。

  今季布莱顿在英超历经24轮后录得9胜8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时,上半场17分钟就取得进球,可惜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。球队最近客场表现并不好,近2次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谢菲尔德联队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布莱顿最近客场表现不佳,看好谢菲尔德联队主场得分的机会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