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5轮 埃弗顿vs水晶宫

2024-02-19 09:30:3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20 04:00

  对战双方:埃弗顿vs水晶宫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5轮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20日凌晨4点正,一场英超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,埃弗顿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水晶宫。

  今季太妃糖埃弗顿在英超由于违反英超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规则被扣10分,目前只有19分排名降班区内第18位,仅仅落后安全区1分,护级压力巨大。最近他们的表现也不好,上轮联赛客场以0-2完败蓝月亮曼彻斯特城后,遭遇4场不胜。球队最近的主场发挥也是一般,近3个主场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老鹰水晶宫近日状态也不好,上仗英超主场以1-3惜败蓝军切尔西脚下后,遭遇2连败。目前他们在英超前24轮录得6胜6平12负的战绩,以24分排名第16位,领先安全区5分。近期球队的客场发挥糟糕,近4次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埃弗顿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水晶宫客场状态低迷,看好埃弗顿主场获胜的机会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