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十六强 国际米兰vs马德里竞技

2024-02-20 11:06:4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21 04:00

  对战双方:国际米兰vs马德里竞技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21日凌晨4点正,一场欧冠杯十六强赛事展开角逐,意甲的国际米兰在朱塞佩·梅阿查球场对阵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。

  意甲强队国际米兰近期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主场以4-0狂数萨勒尼塔纳后,获得各项赛事8连胜、26场不败。今季他们在联赛的成绩相当出众,24轮过后录得20胜3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63分排名积分榜首位,领先身后的尤文图斯9分之多,霸主之位相录稳固。最近他们的主场发挥不用多说也是相当棒的,近5个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今季马德里竞技在西甲历经25轮后录得16胜3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,不过与榜首的皇马相差11分之多。上轮联赛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以5-0狂扫前来挑战的拉斯帕尔马斯后,终结之前2连败、3场不胜的颓势,给本轮比赛提升信心。不过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双方只有2次交手记录,各得1胜1负。不过国际米兰今季的实力如日中天,看好国际米兰全取3分的机会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