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甲第13轮 萨尔米安杜vs戈多伊克鲁斯

2023-11-13 17:35:4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1-14 06:00

  对战双方:萨尔米安杜vs戈多伊克鲁斯

  对战赛事:阿甲第二階段第13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早上6点正,一场阿甲第二階段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,萨尔米安杜主场迎战戈多伊克鲁斯。

  萨尔米安杜

  1.今季萨尔米安杜在阿甲第二階段前13轮录得6胜3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纽维尔老男孩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卡普洛夫在第67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9场不胜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4个主场遭遇3平1负无胜。

  戈多伊克鲁斯

  1.戈多伊克鲁斯在上轮阿甲主场迎战普拉腾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巴里奥斯先开纪录,到了第20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2-0全取3分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阿甲第二階段历经12轮后录得5胜6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,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近日球队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戈多伊克鲁斯以2胜4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看好戈多伊克鲁斯得分。

  看好:戈多伊克鲁斯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