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1轮 云达不莱梅vs法兰克福

2023-11-12 17:19:5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1-13 00:30

  对战双方:云达不莱梅vs法兰克福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1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3日凌晨0点30分,一场德甲展开角逐,云达不莱梅主场迎战法兰克福。

  云达不莱梅

  1.今季云达不莱梅在德甲前10轮录得3胜1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,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近日他们战况不错,上仗德甲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杜克施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37分钟大门失守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战能力不差,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1负。

  法兰克福

  1.近日法兰克福状态出色,上仗欧会杯客场以1-0小胜赫尔辛基后,录得3连胜、6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德甲历经10轮后录得4胜5平1负,暂时以17分,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法兰克福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强劲,看好法兰克福客场得分。

  看好:法兰克福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