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甲第20轮 哥德堡盖斯vs斯柯维德​

2023-08-28 11:59:4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8-29 01:00

  对战双方:哥德堡盖斯vs斯柯维德

  对战赛事:瑞典甲第20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8月29日凌晨1点正,一场瑞典甲第20轮赛事展开角逐,哥德堡盖斯主场迎战斯柯维德。

  哥德堡盖斯

  1.近日哥德堡盖斯战况出色,上轮瑞典杯客场挑战哈萨赫姆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霍姆斯特姆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小胜对手,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、5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瑞典甲前19轮录得9胜6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斯柯维德

  1.今季斯柯维德在瑞典甲历经19轮后录得4胜4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状态不错,上轮瑞典杯客场挑战IK弗兰卡时,上半场凭借阿格伯恩的进球以1-0领先对手,下半场更是如入无人之境,收获了4个进球,最后以5-0狂胜IK弗兰卡,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1平1负的往绩,不过哥德堡盖斯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哥德堡盖斯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