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21轮​埃尔夫斯堡vs诺科平​

2023-08-28 11:20:2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8-29 01:00

  对战双方:埃尔夫斯堡vs诺科平

  对战赛事:瑞典超第21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8月29日凌晨1点正,一场瑞典超第21轮赛事展开角逐,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诺科平。

  埃尔夫斯堡

  1.今季埃尔夫斯堡在瑞典超前20轮录得14胜3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45分成为联盟领跑者。

  2.近日他们战况不错,上轮瑞典杯客场挑战隆德斯时,上半场凭借古德约翰森的梅开二度,以2-0领先对手,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8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诺科平

  1.诺科平最近状态出色,上轮瑞典杯客场挑战卢克斯塔时,比赛仅仅开始20分钟比约克已经梅开二度,余下的比赛时间西古格尔森、

  米斯特拉迪、博尔马和詹森4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6-0狂数对手,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瑞典超历经20轮后录得10胜4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埃尔夫斯堡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埃尔夫斯堡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埃尔夫斯堡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